加入我们

加入我们

欢迎国内外优秀研究人员/博士后/学生加入团队!

理论方面:具有数学、物理、通信、网络、金融/经济、安全、信号处理、定位/SLAM、地信、测绘等专长(任一即可)的同学;

应用方面:安卓/iOS/H5/微信开发、射频/嵌入式/单片机/传感器的软硬件、网络的前端或后端开发等方面(任一即可)的同学;

其他方面:对通信网络、社交网络、电磁场或数据挖掘领域感兴趣的善良、正直、积极、有较强自学能力的同学;  

欢迎国内外博士后/研究人员(人工智能/区块链/通信/数学/金融/经济背景)或博士生/硕士生(理论研究或软硬件开发/仿真背景)加入团队。

优先考虑在国家/国际级大赛获优异成绩(算法/编程/嵌入式/物联网/机器学习/区块链/数学建模等方面)或在顶级国际会议/期刊发表论文(MOBICOM/MOBICOM/INFOCOM/SECON/NIPS/ICML/ICCV/CVPR/AAAI/KDD, SCIENCE/NATURE/APL/PRL/IEEE JSAC/TMC/TON/TWC/TCOM/TIT/T-PAMI/TNN/TKDE/JMLR/ML/PR)的人员。  

注:请有意向读研/读博的同学提前联系,欢迎跨学科专业的同学报考。

版权所有:同济大学人工智能与区块链智能实验室 (AIBI Lab.)
地址: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,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,邮编:201804